“流浪動物關愛”傳遞“天津城市溫度” 必勝客牽手它基金共赴愛TA行動

發佈時間:2022-12-27 15:12: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近日,為了助力流浪動物保護,必勝客攜手北京愛它動物保護公益基金會(以下稱它基金)共同開啟“必須寵愛——流浪動物關愛計劃”公益項目。在天津,必勝客聯合天津市小動物診療行業協會、天津電視臺萌寵匯欄目,在全國首家必勝客花園主題餐廳——天津仁恒伊勢丹餐廳舉辦“‘津’心呵護必須寵愛”寵物社交大會,現場倡議用領養代替購買、普及科學養寵知識、搭建動物社交平臺,助力流浪動物關愛計劃,同時“必須寵愛”公益項目還上線主題公益套餐,每售出一份套餐,必勝客將捐贈1元用於“它基金”流浪動物保護公益項目。

其中一款“必須飽喂愛心套餐”受到網友熱捧。同時,必勝客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必須寵愛”主題活動,希望帶動更多消費者關注流浪動物,提供力所能及的關愛和幫助。據悉,深圳市社會公益基金會為捐贈款項提供收支和監督工作。

助力流浪動物關愛計劃,必勝客牽手它基金共赴愛TA行動

一座城市的“動物友好指數”,在某種意義上也成為了它文明程度的體現,關愛流浪動物近幾年來也是年輕人關注並積極參與的公益活動。必勝客一直在不斷進行品牌建設的同時也堅持踐行公益使命。自去年在餐廳開展流浪動物關愛主題活動以來,必勝客持續關注動物保護,希望從日常生活出發,引導消費者更多地關愛動物。它基金是一家專注于動物保護的公益基金會,多年來一直倡導善待動物、尊重生命的理念。此次必勝客聯合它基金,為流浪動物發聲,不僅通過捐贈善款的方式助力流浪動物救助,並在全國寵物友好主題門店推出主題公益性活動,帶動公眾共赴愛它行動。

領養代替購買,讓愛不在流浪,天津必勝客發出寵愛必勝倡議

天津必勝客攜手天津市小動物診療行業協會、天津電視臺萌寵匯愛心之家,現場分享流浪動物救助的暖心故事,普及流浪動物安全過冬和冬日養寵科學知識,讓臘月津城充滿流浪動物關愛的暖冬溫情。

“2022年教育部第一次將動物救助明確列入中小學生服務性勞動範圍,從小培養孩子對生命的認知和關愛,增強愛心和責任心。必勝客作為知名企業,能夠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投身動物公益事業,進而影響到更多愛寵人士和家庭,引發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注,為社會文明建設貢獻力量。”天津市小動物診療行業協會副會長劉昆明對必勝客流浪動物關愛計劃給予高度認可。

天津電視臺萌寵匯欄目愛心之家代表蔡女士現場分享流浪動物救助故事時講到:“流浪動物救助還是希望讓被救助的小動物儘快回歸家庭生活,這才是它們最好的歸宿,很感謝必勝客流浪動物關愛計劃積極倡導用領養代替溝買,讓愛不再流浪。”

據悉,必勝客會結合“必須寵愛——流浪動物關愛計劃”推出主題公益套餐,套餐共有兩種“必須寵愛周邊愛心套餐”及“必須飽喂愛心套餐”。消費者每購買一份主題公益套餐,必勝客將會捐出一元錢,為流浪動物送上一份溫暖,用於它基金的流浪動物幫扶公益項目。必勝客希望借助平臺自身優勢,為助力流浪動物關愛提供力量。

用公益傳遞愛,必勝客在全國開展流浪動物關愛主題公益性活動

目前,必勝客已經在上海、成都、武漢、鄭州等城市開設“必勝客家萌店”寵物友好主題餐廳,並在店外設置拴寵牌、寵物友好座椅等寵物友好設施,讓消費者可以攜帶愛寵來到餐廳,享用美食的同時更有愛寵相伴。同時,在寵物友好門店通過海報等形式向顧客展示它基金的領養及捐款等公益平臺,呼籲更多愛動物人士來共同關注流浪動物保護公益,將愛的接力棒傳遞給更多人。它基金理事長張越表示,感謝必勝客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愛和對它基金的信任與支援,希望有更多夥伴加入,像李佳琦先生一樣,成為“善待動物的倡行者”。

必勝客寵物友好餐廳為養寵消費者提供交流分享平臺的同時,也開展“以領養代替購買”線下領養及雲領養活動,不僅致力於為流浪動物尋找一個溫暖的“家”,也為愛護動物人士提供一個有愛互助的平臺,讓他們能夠更及時地關注到流浪動物的消息,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除此之外,必勝客還在餐廳內舉辦公益攝影展,以關愛流浪動物為創作方向,寄託了對流浪小動物的關愛與祝福,以此喚起大眾對流浪動物的關注與愛護,倡導更多人尊重生命,與愛護動物人士一起傳遞溫暖與愛。

寵愛始於陪伴,揮爪友好派對,天津必勝客營造寵物家庭的社交空間

流浪止于不隨意丟棄,關愛始於相伴永不離,天津必勝客邀請20組愛寵家庭,在全國首家必勝客花園主題餐廳,開展“津”心呵護必須寵愛,寵物社交大會,給北方寒冬帶來一股暖暖春意。

天津市小動物診療行業協會劉昆明副會長為大家帶來冬日科學養寵必勝秘籍。“天氣寒冷寵物也要適當遛彎,長期居家不僅會影響毛髮,而且容易造成肥胖引發各種疾病。冬日寵物遛彎,一定要先在過道停留3-5分鐘,適應溫度後再到戶外,可以降低寵物呼吸道疾病的發病率。”科學養寵,是每個寵物主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劉昆明副會長提出關愛寵物不能止于寵愛,更要關注它們的生活習慣,並現場針對寵物不同習慣,介紹了寵物餵養、醫療、運動、日常護理的科學知識。

專家講述科學養寵知識,鏟屎官們分享養寵經驗,在人類社交大會後,揮爪友好派對正式開啟。寵物有愛社交,萌寵合影打卡,萌趣運動派對,美寵時尚秀場連番萌力上映,讓現場“攝影師”們的快門咔嚓咔嚓點個不停。

連續兩年參加“必須寵愛”活動的張女士談到:“非常開心能夠加入必勝客‘必須寵愛’公益活動,我家寵物也在活動中結識許多‘比熊’小夥伴,我身邊養寵朋友大多都是‘獨生’寵物家庭,充分社交活動會讓寵物更加快樂。今年必勝客又聯合它基金助力流浪動物關愛,讓我家琳琳不僅能夠快樂社交,還能參與公益幫助流浪動物,感覺特別有意義。”

多年來,必勝客一直憑藉自身特點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其中不乏有已連續開展五年的“西餐廳裏的悅讀食光”,助力農産業發展的“扶業計劃”,都展現出餐飲品牌在公益方面的創新及人文關懷。此次與它基金聯合開展的“必須寵愛——流浪動物關愛計劃”是必勝客在動物關愛公益領域新的開啟。據了解,為了吸引更多喜愛動物的年輕人,必勝客也推出了寵物友好主題門店,提供豐富的萌寵套餐與寵物周邊,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未來,必勝客將持續致力於關愛流浪動物,探索更多動物關愛主題公益,踐行保護動物的使命。同時,必勝客也將不斷利用自身優勢,積極回饋社會,與社會共用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