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公益慈善志願者交流大會召開 “康盛隆”醬酒助力公益事業

發佈時間:2022-12-27 15:12: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袁正兵 | 責任編輯:趙茜

愛心交流,共築公益。11月26日下午,第二屆中國公益慈善志願者交流大會在海口舉行。交流大會採取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模式,現場300余名志願者和線上來自全國各地的1萬餘名志願者共同宣誓,為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中國特色志願服務事業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大力量。交流大會還發起並組建公益慈善發展聯盟。

(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據介紹,2021年12月4日,首屆中國(海口)公益慈善志願者交流大會在海口舉行。一年來,在交流大會的倡導下,廣大志願者、

志願服務組織、志願服務工作者積極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走進社區、鄉村、基層,為他人送溫暖、為社會作貢獻。

(張毅會長出席活動)

公益慈善發展聯盟創始人、交流大會創會主席、海南省愛心社工志願者協會會長張毅表示,將繼續引領更多的志願者和志願服務組織深刻把握新時代、新征程、新形勢、新要求,積極履行職責使命,充分發揮慈善志願者交流大會的橋梁紐帶和組織推動作用,堅持以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為目標,積極引領廣大志願者、志願服務組織和愛心企業在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中國特色志願服務事業高品質發展中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愛心企業“康盛隆”醬酒創始人馮康出席大會)

本次大會得到了“康盛隆”醬酒、合甲春風十里等眾多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援。據介紹,“康盛隆”作為一款醬酒新貴,由貴州省仁懷市順康興酒業有公司匠心打造,始創于1904年的馮氏酒坊,1986年正式建廠,係出名門。該公司位於享譽世界的中國醬酒核心産區茅臺鎮7.5平方公里內,與茅臺酒廠一號車間直線距離僅1公里。歷經百年發展,目前順康興酒業已成為一家大型醬香型白酒釀造企業,擁有茅臺鎮、二合及紫雲三個釀造生産車間,一線員工200余人,廠區佔地面積96余畝,窖池38口,年生産優質醬香型白酒3600余噸,老酒貯存1萬餘噸,旗下“康盛隆”品牌系列酒暢銷國內。公司先後榮獲“貴州省白酒行業十佳優秀品牌”“中國3.15消費者可信賴産品”“政府採購優秀供應商”“中國白酒行業特色加盟品牌”等榮譽稱號,被業界廣泛譽為“隱形的醬酒大王”名酒背後的名酒。

(“康盛隆”醬酒系列産品)

“康盛隆”醬酒創始人馮康表示,順康興酒業始終牢記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國民一起成就高品質生活的企業使命,崇尚長期主義和客戶主義,致力與合作夥伴共謀發展,以高品質服務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生活。同時,順康興酒業更致力打造成為具備創新力、受人尊敬的中國醬酒文化知名品牌。公司以“康盛隆”核心品牌為媒,堅持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並積極踐行國民品牌的社會責任,聚焦公益事業,傳承“家國情懷”,推動白酒行業可持續發展,助力實現社會共同富裕。

據悉,本屆交流大會由海南省愛心社工志願者協會發起,海南省殘疾人基金會、海南省投資商會、海南省國學教育協會、海南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促進會等社會組織共同參與。(圖文 袁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