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味無限樂園,限時登錄廣州、深圳!!

發佈時間:2022-11-29 12:59: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打破常規,開啟無限可能、每一站都有新驚喜

生活平平淡淡,秋冬困乏無趣?來試試絕味無限鴨脖。

為不斷滿足年輕化新需求,絕味鴨脖于2022年第四季度開啟無限鴨脖計劃,通過大膽創新,立異融合,碰撞出鴨脖的無限可能,帶來顛覆式味覺新體驗。

無限鴨脖計劃第一站·韓式火雞味鴨脖

濃郁火雞味醬汁包裹鮮香鴨脖,甜辣滋味直擊靈魂,令人欲罷不能!

芝麻海苔碎淋撒其上,脆爽疊加,咀嚼之間鹵香層層遞進,秋冬困乏一掃而盡,美味無限加分!

試吃新品,就來無限樂園,10月1日起,絕味無限樂園開啟全國巡演,並登錄廣州番禺萬達、深圳海岸城、深圳光明大仟裏現場不僅有絕味新品試吃,更有嗨玩體驗,刷新你對絕味的傳統認知。

用無限樂園,開啟無限快樂

繽紛元氣配色,童趣樂園主題,創意十足的闖關體驗,出片率超高的可愛周邊,承包你的快樂假期。活動現場充分融合韓式火雞味鴨脖原材料元素,洋蔥、番茄、大蒜、辣椒被做成鑰匙扣盲袋、毛絨玩具和遊戲裝置點綴其間,趣味滿滿,帶來沉浸式製作體驗。    

人氣coser現場互動,網紅探店解鎖新玩法

探店博主現場PK,挑戰最強遊玩攻略,收集印章兌換超萌周邊。套圈圈&丟球球,有手就會,讓你久違地找回快樂童心,幸運扭蛋機,好運百分百,現場挑選最強錦鯉,上癮娃娃機,用實力battle,勝負欲爆棚。

更有絕味萌趣IP“阿伍”,榮升為人氣明星,男女通吃,老少通殺,爭先與之合影。歡聲笑語在此間,好吃好玩又好看。

品牌年輕化,絕味在行動

處於滷味品類領先地位的絕味鴨脖,以超13000家的門店體量大幅領跑市場的同時,深耕渠道,精細管理,不斷探索打造更年輕、更便捷、更多元的消費體驗,致力傳遞“鮮香麻辣”的中國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