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市樂余鎮樂余社區:文化生活添底色 樂“心”驛站惠民心

發佈時間:2022-10-17 10:38: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艷津 | 責任編輯:劉生

為了豐富微網格內居民的文化生活,樂余社區黨組織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在樂“心”驛站人民路點位搭建了樂“心”劇場,為微網格的居民們每週開展一次周演,10月16日上午,樂“心”劇場首場文藝演出正式拉開了帷幕。

早上9點,前來觀看演出的居民已經在端著板凳早早的在樂“心”劇場耐心等待。伴隨著優美的音樂,一曲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國》拉開了文藝演出的序幕。演出節目都是社區工作人員、黨員幹部、海棠先鋒自編自演匯聚成的一台接地氣的文藝演出,為社區居民表演了錫劇珍珠塔《前園會》、獨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越劇《琴心》等傳統文化節目10余個,受到了現場居民的熱烈歡迎和讚揚,整臺演出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演出真的很棒!樂“心”驛站為我們人民路的居民真正的帶來了便民,讓我們這些老人在家門口都能看表演!真的是老有所樂。”社區居民李大爺説。

樂余社區黨總支書記湯瓊表示:今年,社區緊圍繞樂余鎮微網格·大黨建工作部署內容,以社區“網格先鋒驛站”為載體,以“黨員中心戶”為依託,以一站多用的形式,打造了一個有溫度的樂“心”驛站,持續開展形式多樣的系列志願服務活動,今後,我們將繼續依託樂“心”驛站陣地,開展各類文化活動、志願服務活動,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文化素養,增強黨群之間、鄰里之間的情感,讓家門口的樂“心”驛站成為聯繫群眾、服務民生的先鋒前哨。(圖文:樂余鎮樂余社區 張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