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e+親”|中建安裝一公司又一個“戶外勞動者驛站”正式啟用

發佈時間:2022-07-01 11:22: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徐淮智 | 責任編輯:喬一

6月27日,中建安裝一公司重工職工生活區一期項目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揭牌儀式順利舉行。山東省建設工會副主席楊寶光、中建安裝一公司濟南分公司黨支部副書記、工會主席楊永強,共同為“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揭牌,標誌著中建安裝一公司又一個“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正式啟用。

image.png

山東嬴昊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工會主席、總經理助理、財務審計部部長李燕,萊蕪浦興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曉教及項目部全體成員共計30余人出席儀式。

image.png

交流會上,重工項目項目經理劉會升就“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試運作階段使用情況及重工項目建設情況進行了彙報。截至目前,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試運作期間,為一大批環衛工人、交通警察、快遞員、送餐員、網約車司機、建築工人等近300余人戶外勞動者解決了休息難、吃飯難、喝水難等實際問題,受到了各級領導的肯定和職工群眾的一致好評,切實把一公司工會“e+親”品牌建設落到實處,真正做到了思民之所想,解民之所困。

楊寶光對中建安裝一公司工會開展的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一公司工會繼續加大工會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建設力度,完善驛站服務功能,拓展驛站服務範圍,豐富驛站服務內容和方式,鞏固驛站建設成果,使“工會戶外勞動者驛站”成為真正的暖心工程、民生工程。

image.png

與會領導參觀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

image.png

山東省建設工會領導“送清涼”慰問一線工人活動

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的建設是中建安裝一公司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打造“工會e+親”品牌的重要舉措。通過驛站暖心細心貼心的服務,既幫助解決工人的實際困難與後顧之憂,也為工友提供了一個“加油站”,更為項目管理人員與工友搭建一座溝通橋梁,使“戶外勞動者流動驛站”真正成為戶外勞動者想得起、找得到、用得到的“愛心港灣”。(圖文:徐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