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蒲城“講好蒲城故事 喜迎黨的二十大”“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首播儀式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2-06-29 14:07: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蒲城縣融媒體中心 | 責任編輯:趙茜

6月28日上午,蒲城舉行“講好蒲城故事喜迎黨的二十大”“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首播儀式。蒲城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宋小娜,縣委常委、副縣長何翔、賈良旭、縣政府黨組成員、鹵陽湖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成開出席首播儀式。

在場領導通過共同觸屏的方式啟動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首播。

宋小娜表示,蒲城縣具有深厚紅色資源、濃厚歷史文化和獨特資源稟賦,製作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旨在全面提升我縣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目前,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之“紅色記憶故事”篇章已拍攝製作完成,擬於近期陸續播出。相信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蒲城故事”系列短視頻一定會成為展示蒲城歷史人文、鄉村振興、地域特色的良好載體,成為宣傳推介蒲城、展示蒲城形象、獻禮“黨的二十大”的重要題材,成為聯結校地友誼、句蒲友誼、連蒲友誼的重要橋梁。

據了解,本次系列短視頻以“講好蒲城故事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以傳遞時代強音、講好蒲城故事、展示良好形象為主線,緊貼時代脈搏,堅定文化自信,凝聚奮進力量。短視頻充分挖掘提煉我縣紅色記憶、非遺傳承、歷史遺跡等方面獨特優質資源,以短視頻拍攝手段,通過抖音、微視頻等新媒體的展示方式,講好蒲城故事、宣傳推介蒲城、獻禮黨的二十大,助力我縣“一鎮三地”建設,推進我縣經濟社會更高品質發展。(圖文:蒲城縣融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