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安保公司開展 “向身邊榜樣學習”主題活動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6: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吳兆傳 | 責任編輯:喬一

為安檢服務鑄魂,聚焦人文機場,高效提升旅客出行體驗,讓真情服務紮根員工內心深處,提升主動服務意識,為旅客創造愉悅溫馨的出行體驗。結合本月通用安全主題教育活動,首都機場安保公司特開展“向身邊榜樣學習”的主動式服務活動。

首都機場安保公司以2022年第一季度旅促會“璀璨之星”為榜樣,圍繞其開展“向身邊榜樣學習”的活動,利用科例會、班前會等形式,對“璀璨之星”孟雨幫扶事跡、服務心得進行宣講,通過事跡推廣,發揚“榜樣”精神,主動識別需要幫助的旅客,積極提供問詢指引幫扶服務,解決旅客出行難題,將溫暖傳遞給每一位旅客。其次教育員工利用休息時間主動走出崗位之外,用“多搭一把手、多走兩步路”的樸素行為,將榜樣精神帶到首都機場的每一個角落,為來往的旅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溫暖服務。

接下來,安保公司不斷提高管理水準,落實各項要求,精準施策、高效保障,以更加嚴密的防疫措施、熱情優質的服務水準,為廣大旅客平安出行保駕護航。(安保公司 吳兆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