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服務暖民心,送證到府獲好評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4: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強遠文 | 責任編輯:李科

為深入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履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理念,近日,文縣公安局范壩派出所戶籍民警利用午休時間,熱心為轄區行動不便的群眾辦理身份證並送證到府,熱心服務獲群眾好評。

時值天氣炎熱,范壩派出所戶籍民警在忙碌了一個上午後,正準備下班好好休息一下,突然來了一個老年人,老年人聲稱自己身份證丟失需要補辦。老年人走路蹣跚,行動不便,經了解得知該人員患有較重的心腦血管疾病。看著老年人行動不便,辦事不容易,民警犧牲午休時間,很有耐心地為老年人辦理身份證,並且告訴身份證辦好後可以為他送證到府,自己無需前來領取。幾天后,該人員身份證辦好後,戶籍民警和同事將身份證送到了該人員家裏,接過嶄新的身份證,群眾非常感動,連聲道謝。

“群眾利益無小事,服務無止境”,通過熱心便民服務,不僅為群眾提供了便利,也加深了民警與群眾之間的感情,樹立了良好形象,改善了警民關係。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於群眾急難盼愁的問題,將繼續做好各項便民利民措施,確實為群眾辦實事,把到府服務作為工作常態,讓服務落到實處。(文縣公安局范壩派出所 強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