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安保公司開展“安全生産月 工會送清涼”慰問活動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1: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賀 | 責任編輯:喬一

為切實做好夏季員工關心關愛,保障員工身心健康,近日,首都機場安保公司大興機場分公司綜合安檢部分工會(以下簡稱:綜合安檢部分工會)結合安全生産月相關活動安排,組織開展了“安全生産月、工會送清涼”慰問活動。

綜合安檢部分工會管理人員前往高溫崗位開展送清涼慰問活動

活動中,綜合安檢部分工會管理人員深入基層,走訪慰問了奮戰在高溫下的一線員工,送上了暖心禮包、防暑降溫用品、水果、飲料等物品,並與廣大員工進行了親切交流,叮囑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個人防護,注重崗位安全,提高夏日防暑意識,保證自身的身體健康。

此外,綜合安檢部分工會還充分利用工會宣傳陣地和網路資訊平臺,廣泛開展防暑降溫教育,大力普及高溫防護、中暑急救等職業衛生知識,並結合“安全生産月”活動,深入開展職業健康知識宣傳,傳授防護措施和方法,有效提高員工防暑降溫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下一步,綜合安檢部分工會將持續開展好員工關心關愛活動,切實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和勞動安全,用心、用情為廣大員工辦好事、辦實事,努力提升員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訊員 王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