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首家集宿區360°青年之家·助企V站正式開店!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8: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沈珍珍 潘一飛 | 責任編輯:喬一

近日,相城區“團建助企”項目庫2.0版發佈暨“360°青年之家·助企V站”開店儀式在蘇州力源液壓有限公司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發佈了《相城區“團建助企”項目庫2.0版》,核心推出區鎮兩級團建助企服務團,引入區內外國資、社團等社會力量,全面擴容助企服務項目庫多達90項,構建“服務青年、服務企業、服務産業”團建助企服務鏈,實現團建助企和企業團建的雙向互促。

活動現場,蘇州力源液壓有限公司“360°青年之家·助企V站”正式揭牌。這是相城團區委深入貫徹落實團中央縣域基層組織改革要求,圍繞蘇州團市委“團建助企”專項行動和“360°青年之家”建設目標,創新建設的企業青年服務載體。作為全區首家集宿區“360°青年之家·助企V站”,站點以“中心站+助企V站”的模式,創立“1234N”工作機制,創新組織設置、輸出助企服務,目標打造企業青年“溫暖的家”。此外,現場還為漕湖街道5支“青草助企”服務團授旗。

開店儀式結束後,與會人員共同參觀了蘇州力源液壓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及“360°青年之家·助企V站”,並觀摩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黨”紅色主題活動。(圖文:沈珍珍 潘一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