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e+親” 高溫慰問送清涼 愛心驛站暖人心

發佈時間:2022-06-23 15:11:5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徐淮智 | 責任編輯:趙茜

6月22日,為切實做好高溫季節一線環衛工人關心關愛工作,確保一線環衛人員身體健康和作業安全,濟南市起步區城管委辦公室聯合中建安裝一公司濟南分公司黃河大道項目開展“愛心清涼驛站”揭牌儀式暨慰問環衛工人活動。濟南市城管局黨組成員、正處級領導幹部尹遜乾局長、濟南市城管局環境衛生管理處周勝軍處長,起步區管委會主任助理、綜合執法部部長孟克非主任,崔寨街道黨工委配書記、辦事處主任張健主任,中建安裝一公司濟南分公司黨支部副書記、工會主席楊永強參加活動。

驛站內配備了桌椅、飲水機、電風扇、報刊書籍、應急藥品等設施設備,戶外勞動者們可以渴了進來喝杯水、累了進來歇歇腳、冷了進來取取暖、熱了進來乘乘涼,業餘時間還可以讀書、看報、上網等等,真正是戶外勞動者的“歇腳地”和“暖心屋”。

濟南分公司必將持之以恒地主動扛起社會責任,展現央企擔當,為國家的公益事業貢獻著光和熱,並將“工會e+親”品牌建設做實做細,全力打通聯繫和服務職工群眾“最後一公里”。(圖文:徐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