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培訓 再警示 築牢安全生産防線

發佈時間:2022-06-08 16:05: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于乃同 | 責任編輯:李科

安全生産永遠在路上,棲霞市民爆專班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安全就是抓發展”理念,通過不間斷的安全生産培訓提升企業安全意識,通過周邊的安全事故警示企業提升依法依規操作水準,進一步築牢安全生産防線。

民爆專班常態化在公司和庫區採取靈活多樣方式開展警示教育,用身邊的事故教育一線員工,確保我市民爆領域安全生産形勢穩定。並定期組織安全生産教育培訓,要求企業嚴格按照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五個必須落實”,層層落實全員安全生産責任,不斷完善安全生産各項規章管理制度,有效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加強安全風險防範意識。

下步,棲霞民爆專班將繼續堅持關口前移,源頭管控,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繼續深入企業查隱患、促整改,確保棲霞民爆領域安全生産整體穩定,為安全生産保駕護航。(于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