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供電公司:高溫下的堅守只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發佈時間:2022-06-01 17:24:4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盧傑明、馬斌 | 責任編輯:李科

5月27日,在吳忠市同心縣豫海變10千伏528龍灣線帶電作業現場,吳忠供電公司帶電作業人員正在頂著高溫烈日為客戶的生産用電開展不停電“接火”工作。

據悉,當天氣溫驟升至34攝氏度左右,該公司為保證企業用電客戶能順利接入電源,按照作業計劃安排克服天氣因素為客戶接電。畫面中作業人員所穿的黃色絕緣服採用特殊材料製成,密不透風,一件衣服厚度約一公分,重量在4至5斤,在炎熱的夏季穿上更是異常悶熱。“我們在進行不停電作業時,不僅要穿著絕緣服,還得克服三層手套的束縛感,一般我們在高空中作業時長在50分鐘左右,有時還要長達數小時”,該公司帶電作業班班長楊宗貴介紹道。

吳忠供電公司帶電作業人員始終堅持“能帶不停”的原則,常態化開展帶電作業,不斷提高供電可靠性,實現了帶電作業期間客戶用電“零影響”,全力保障用電客戶清涼度夏。(圖文:盧傑明、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