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展翅與支付寶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引領青年實習就業及職業成長服務新浪潮

發佈時間:2022-05-26 17:47: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5月18日,廣東致學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易展翅)與支付寶(杭州)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廣州舉行。尊一科技集團執行董事兼易展翅總裁喻文涌、螞蟻科技集團城市服務事業部南部大區總經理趙北松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我國高校畢業生首次突破1000萬大關,刷新歷史紀錄,畢業生就業情況廣受社會關注。近日,國務院辦公廳也發佈了關於進一步做好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工作的通知。易展翅與支付寶此次合作強強聯手,在支付寶-市民中心搭建易展翅找實習找工作,充分貫徹國務院加強青年就業幫扶的重要舉措,將實習校招、職業輔導、職業技能培訓和就業服務等服務引入支付寶平臺,合力深耕青年實習就業與職業成長領域,為廣大青年人才提供高品質就業服務。

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關係民生福祉、經濟發展和國家未來。針對當前大學生就業難的現狀,易展翅還將持續開發便於線上求職的AI視頻面試、視頻簡歷、線上直聊等多種創新促就業舉措,並將“直播帶崗”融入常態化的校園招聘機制,每週在易展翅心動offer直播間進行常態化的崗位推薦,動員更多企業參與,助力廣大畢業生實現優質就業。

易展翅是由尊一科技集團與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共同搭建的、國內領先的年輕人職業成長服務平臺,經過十年深耕已在實習、校招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支付寶致力於打造數字生活開放平臺,擁有強大的用戶基礎。在簽約儀式中,尊一科技集團執行董事、易展翅總裁喻文涌表示,“依託易展翅人力資源領域十餘年專業服務經驗及AI大數據領域科技創新優勢,融入支付寶強大的青年用戶基礎,此次合作必將幫助到更多大學生便捷求職,雙方共同貫徹國家多渠道促就業的指導方針,承擔好應有的企業社會責任,共同助力國家人才發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