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冶建安商砼分公司助力武漢市多個民生工程保障混凝土供應

發佈時間:2022-05-19 13:45: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梅媛媛 | 責任編輯:李科

在被稱為青山區最大還建房的武東還建房施工現場,一輛混凝土泵車正通過長長的泵管,將混凝土緩緩輸送到施工作業面,為該民生項目早日完工保駕護航。一冶商砼分公司充分發揮全體員工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緊緊抓住二季度施工生産黃金期,為武東保障房、35大街保障房、青山區疾控婦幼公共衛生大樓、友誼大道快速路改造、地鐵12號線、青化路至臨江大道路面改造等多個武漢市民生工程項目保供混凝土,助力重點工程大幹快幹。

只要項目需要,生産就不能停。節假日期間,商砼分公司全體生産管理人員堅守工作崗位,搶任務、優服務、壓成本,他們用實幹詮釋初心,用行動踐行使命,為一幢幢高樓、一座座橋梁添磚加瓦。當一次性需求的體量較大時,黨員突擊隊帶頭衝鋒在前,帶領澆築人員在現場堅守幾天幾夜,兩班換崗,不眠不休,和施工人員一起駐紮在施工第一線。

同時,為切實提升服務水準、服務好項目施工生産,一冶商砼分公司積極對重點保供項目開展客戶滿意度調查工作,了解工程施工進度、混凝土需求及品質要求,加強與業主單位、施工單位的溝通,及時協調解決混凝土保供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確保混凝土保質保量供應,有力地助推工程項目施工生産。(梅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