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吳忠供電公司線路遷改工程獲地方政府稱讚

發佈時間:2022-05-19 10:27: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杜迎春、​李白 | 責任編輯:李科

5月11日,吳忠市利通區水務局將一面“情係民生辦實事、興水惠農顯擔當”的錦旗送給吳忠供電公司,衷心感謝吳忠供電公司在35千伏韓高線線路遷改工程中優質、高效、熱情的服務,稱讚“吳忠供電永遠值得信任、吳忠供電永遠值得尊敬”。

吳忠供電公司副總經理郭文東從利通區水務局長馬鐵馬手中接過錦旗,表示保障電力供應是供電公司的職責,只有客戶有了獲得感,我們才能有成就感。吳忠供電公司會始終堅持“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為民生事業和社會經濟發展增添動力。

據悉,利通區水務局實施高閘村、韓橋村及吳忠監獄片區高效節水灌溉項目,規劃在高閘村9隊新建1座9.7萬立方米蓄水池,以滿足周圍基本農田灌溉。按照吳忠市政府要求,4月30日前蓄水池建成並投入使用,時間緊、任務重。因蓄水池位置在35千伏韓高線26號至31號段線路下方,急需對該段線路進行遷移改造。

吳忠供電公司得知情況後,高度重視,開啟“特事特辦”綠色通道,迅速召集“精兵強將”,立即組織對35千伏韓高線26號至31號段線路進行現場勘察、可研、初設等工作,4月26日開始進行遷改工程。正值安全學習期間,吳忠供電公司克服困難,提級管控,于4月28日完成35千伏韓高線26號至31號段線路遷改工程,確保蓄水池提前2天竣工投入使用,得到該公司高度認可和讚賞,充分體現了央企的責任擔當。(杜迎春、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