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製造之美公益評選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22-05-10 11:31: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5月10日,由中國製造網主辦的“2022中國製造之美公益評選”于線上正式啟動。此次是中國製造之美舉辦的第12年,評選以“聯結”為主題,聯合全球市場的多方貿易渠道,並與不同的文化、産業、地域做跨界連結,旨在發現中國製造優質産品,面向全球展示中國製造精品。即日起,官網報名通道正式開啟,報名時間將持續到9月30日。

企業或個人可通過電腦端、觸屏端報名,參賽的産品及企業數據將同步至中國製造網平臺,向全球優質買家進行展示。組委會還為中國製造網會員開闢了快捷通道,國際站會員可直接登錄Virtual Office“行銷”模組申報評選。

新設獎項 推動中國製造綠色轉型

本屆評選的獎項設置了産品獎及企業獎,産品獎包括金獎、銀獎、製造之美獎、最佳創意概念獎;企業獎包括行業標桿獎、最具潛力獎、綠色製造企業獎。值得關注的是,為積極推動中國製造綠色轉型,本屆評選新增設了5個“綠色製造企業獎”,鼓勵製造型企業將低碳發展和業務創新相結合,促進工業文明和生態文明的和諧共生。企業廠區達到節能環保、視覺美化、格局合理等各方面的平衡,生産中提倡並踐行天然材料、環保可降解材料、新型材料、節能材料等可持續材料的使用將作為評選的重要標準。

舞臺更大 助力中國製造聯結全球

對於參賽企業,成功申報産品後,即可進入中國製造之美“全球採購資源匹配庫”,獲得採購需求匹配的優先推薦權;申報的資料經組委會審核通過後,還可入駐中國製造網國際站,向全球買家展示産品和企業實力,還可獲得全年度中國製造之美組織的名企學習營、製造業交流峰會、工業設計對接會等系列主題活動資格。

對於獲獎企業,將獲得由中國製造之美組委會、國際三大知名認證機構聯合頒發的榮譽證書、獎盃或獎牌、中國製造之美標識使用權,並可入駐中國製造網國際站“MEI Awards官方旗艦店”,獲取海量品牌曝光及優質商機資源;還可獲得中國製造網國際站專屬的精準採購對接資訊、海外社交媒體推廣等強勢推流服務。此外,獲獎産品亦可參加組委會組織的線下“優品全球發佈會”、行業知名展會等,讓獲獎企業擁有更大的國際展示舞臺。

2021年,中國製造之美與全球市場聯結,舉辦了多場“供需採洽會”,搭建了中國供應商與全球買家的貿易對接平臺。組委會還與國際知名C端品牌跨界合作,打通B端和C端的連接通道,為C端市場用戶帶來品類多樣的獲獎産品,拓寬企業貿易渠道。同時,中國製造之美積極與全球設計文化聯結,不斷拓展與政府機構、行業協會、高等院校、行業展會、評選賽事、海外商協會的合作及文化交流,推動工業設計産業與製造業的聯結,將優秀的中國製造展示給國際市場。

中國製造之美以幫助中國産品樹立國際品牌、贏得議價權為己任。今年還將持續助力中國製造企業提升設計與創新能力,增強企業與國際市場的聯結,為參賽企業提供更豐富的推廣渠道。組委會現向中國製造企業、設計團體、個人設計師、院校學生發出誠摯邀約,讓評選與參賽者們共同助推中國製造業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提升中國製造産品的國際品牌和全球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