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投資有限公司平頂山公司組織開展426世界智慧財産權日普法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29 15:46: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琰 | 責任編輯:喬一

在第22個世界智慧財産權日到來之際,4月25日下午,中建七局投資有限公司平頂山公司聯合平頂山區域在施項目組織開展以“智慧財産權與青年: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創新”為主題的智慧財産權普法宣傳活動。

聚焦內外聯動,加大宣傳力度。通過智慧財産權普法“進項目”,現場講解員從“著作權有哪些?”、“如何正當使用智慧財産權”等科普性問題為切入點,深入淺出地講解了智慧財産權相關知識,答疑解惑環節結束後,與會人員共同簽訂智慧財産權保護的個人承諾書。

聚焦責任擔當,加大宣傳廣度。中建七局投資有限公司平頂山公司廣大青年員工“走進商鋪”,通過宣傳冊、案例講解等形式向新城區多家商家科普商標註冊、審查、核準及使用的要點,讓大家對智慧財産權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彰顯央企社會責任擔當。

本次活動累計參與人數達120人次,簽訂承諾書80余份,涉及醫藥、煙酒、商超及列印店等行業。

通過本次活動旨在引導廣大職工增強保護智慧財産權意識,營造尊重知識、鼓勵創新、保護智慧財産權的良好社會氛圍。(中建七局投資公司 張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