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抗疫中建爭先,愛心小屋義滿商河”

發佈時間:2022-04-28 16:39: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傑 | 責任編輯:趙茜

——中建一局愛心捐贈助力商河縣疫情防控提檔升級

一個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商河縣,一個是央企中建一局下屬的北京公司山東分公司。曾經聯繫不多的他們,此時此刻,卻以這兩個簡單而溫馨“小屋”為紐帶,緊密的聯繫在了一起。

疫情無情人有情,近日山東多地出現大風天氣,多變氣候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諸多不便。為助力疫情防控提檔升級,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進行。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郭家庵村村委向山東分公司尋求了支援。

“必須體現央企的擔當,應儘快從山東區域調撥出兩個集裝箱送去一線”北京公司副總經理,山東分公司總經理曹人紅迅速做出研判。

響應速度決定成敗,為確保村中所需物資能在12個小時之內到位,分公司物資經理杜金峰緊急協調商河周邊所有在建項目。由於響應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在濟項目全部封閉式管理。一個個電話,一條條短信,山東分公司上下一心,終於在項目上找到了兩個集裝箱。隨之而來的,還有運輸難關:防疫政策導致很多貨車司機無法前往目的地。分公司又緊鑼密鼓尋找適合的司機,竭盡全力擊穿物資、調撥、運輸三道障礙。連夜將加裝了電燈及空調的集裝箱送達目的地,據悉該“模組化”集裝箱使用方便,深受一線抗疫人員好評。

商河縣政府向山東分公司一行人表示敬意,指出“中建一局不愧是央企,這次合作讓我們親眼見識了貴公司高效的執行力和協作能力。”對此,山東分公司綜合辦主任、工會副主席張傑表示“看到你們這麼辛苦在防疫一線工作,我們很是感動,支援和參與防疫事業,既是企業對社會的一種奉獻,更是企業的一種社會責任,我們也只是貢獻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協助咱們防疫工作,共同渡過疫情難關。”(圖文:張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