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陽街沌興工業園“雲招商”結纍纍碩果

發佈時間:2022-04-26 11:10: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李科

日前,武漢經開區沌陽街沌興工業園多形式多舉措夯實招商引資沃土,在經開區二次騰飛的熱潮下,克服疫情影響,主動作為,攻堅克難,積極開展以商引商、精準招商、産業招商多種渠道引商引資,首次開展線上“雲招商”創新模式,共累計新引進項目10余個,為經開區奮力奪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打下堅實基礎。

“我們與意向客戶隨時保持線上聯繫。”近日,武漢沌興投資有限公司主動調整工作思路,順應現階段疫情防控政策,積極優化招商方式,在堅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聚並措推動招商引資和各園區正常運作。據該公司負責人介紹,公司將招商引資方式由“面對面”轉為了“屏對屏”,通過騰訊會議線上視頻會議線上平臺,在“雲端”與客戶進行洽談。

近日,中輕檢驗認證(武漢)有限公司落戶沌興工業園六區國家檢驗檢測高技術服務業集聚區,公司招商部第一時間進行全程跟蹤,根據企業要求,將廠房情況及相關配套情況形成方案,開展線上研討,並根據企業反饋要求及時修改。4月中旬,公司邀請中輕檢驗來園區實地考察並簽訂租賃合同。在“雲招商”等舉措的有效運作下,今年第一季度,公司資産整體出租率達到97.86%,其中新引進企業3家,續租企業8家,為沌陽街集體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撐。日前。

武漢沌興投資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為落實“來一家,留一家”,公司開展促投資”領導班子“一對一”企業(項目)工作機制,全程式、全維度在企業建設、生産、經營過程中提供貼心服務,著力打造優質招商引資隊伍和優質營商環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