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康養社區樣板 中鐵文旅健康公司入選“2021優秀誠信企業案例”

發佈時間:2022-04-21 08:35: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馮熙 | 責任編輯:李科

近日,中鐵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成都)健康産業有限公司以“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誠信營建康養社區中鐵樣板”入選商業信用中心、《企業管理》雜誌社徵集的“2021年誠信企業優秀案例”,公司總經理劉濤榮獲“2021年企業誠信建設突出貢獻人物”稱號。

近年來,該公司不斷加快中鐵春臺康養項目建設步伐,中鐵春臺悅社區生活體驗區2021年7月正式開放,打造了康養社區養老的春臺樣板;部分業態進入實際運營,超過50%的一線運營人員來自當地,全部投入運營後預計將提供近400余個長期就業崗位。在2021年,公司被四川省發展改革委、省國資委等25部門評選為四川省“誠信企業”。

此外,該公司在項目建設中率先在醫養結合照護機構項目中引入被動房設計理念,是國內首個在養老服務行業中應用被動房技術的企業,房屋具有“恒溫、恒濕、恒靜、恒潔、恒氧”優勢。有助於打造健康、舒適的室內居住環境,利於穩定長者身心健康。與現行國家節能設計標準相比,供暖能耗降低85%以上,建築節能率達90%以上,生動踐行“碳中和”國家戰略。

打造康養服務體系,編制形成運營SOP文件,形成了包含“客戶服務、生活管理、社群活動、健康管理、餐飲、工程、保潔、安全”等板塊標準化作業流程,為管理輸出奠定了基礎。

據悉,商業信用中心是國傢具有權威性的企業信用等級評價機構之一,此次評選旨在總結中國企業誠信建設經驗、樹立中國企業誠信榜樣,先後與等國家有關部委聯合開展信用研究,承擔信用規範、標準制定、信用理論研究、行業人才培養等重要職責。(圖文:馮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