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灣沚區區委書記殷瓊調研物流大道項目建設情況

發佈時間:2022-04-21 08:36: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宋婷 | 責任編輯:李科

近日,蕪湖市灣沚區區委書記殷瓊一行赴中建四局物流大道項目就項目建設情況開展調研。灣沚區副區長陶榮,區重點處處長張平華等陪同調研。

在項目建設現場,殷瓊認真聽取相關部門負責人的介紹,查看交通道路規劃設計圖,了解工程線路走向和施工進展情況,並叮囑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主動克服困難,按照既定時間節點,搶抓有利施工時機,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確保早日建成投用,進一步完善灣沚區交通路網,為老百姓出行和産業發展、招商引資提供良好的交通條件。

殷瓊要求,各業主單位和施工企業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全面做好工人進出掃碼、測溫、戴口罩、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落實,強化閉環管理;堅決築牢施工工地疫情防控防線。

據悉,物流大道全長約4.5千米,計劃2023年8月完工,作為灣沚區建設重點工程,項目建成後將完善灣沚區航空特色小鎮周邊框型大道,對於改善周邊居民生活、提升城市形象、促進航空特色小鎮建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