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建玖樾府項目將“體檢中心”搬進工地

發佈時間:2022-04-08 16:47: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天津中建玖樾府項目 | 責任編輯:李科

近日,天津中建玖樾府項目將“體檢中心”搬進了工地,展開了對農民工工友們的綜合體檢工作。

此次綜合體檢體檢人次600余人,主要進行了6個方面的檢查,包括血壓、血常規檢查、B型肝炎三對、胸腹部B超、心電圖、內科等,全方面的對工友的身體情況進行了檢查,了解工友們的身體狀況,使大家更能放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同時項目配備了急救箱,配置了雲南白藥、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蒙脫石散劑、紗布、創可貼、碘酒等急救物資,急救藥箱24小時開放,不配鎖,方便緊急時刻取用,當遇到緊急情況時,管理人員可以使用急救箱中的急救物品,急救箱由項目綜合辦負責定期檢查與補給。

項目邀請到醫院的120中心急救人員開展了應急救援方面的培訓,主要就簡易傷害的救治包括處理外傷出血、處理一般燒傷及燙傷、眼部灼傷、心肺復蘇法、觸電救護等方面傳授了相關的急救知識及應用技巧,大家收穫滿滿,聽的異常認真,希望在遇到相關緊急情況時成為別人的“撐傘人”。

天津中建玖樾府項目不僅對工友們進行了體檢,也對項目的人員增強了急救健康知識。“因為行業的特殊性,我們更應該加強對人身安全的重視,此次檢查加強了對現場施工作業人員的職業健康監護,同時也保護了勞動者職業健康權利。”項目總經理羅生喜説。(圖文:天津中建玖樾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