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十四局房橋公司章丘産業化基地開展全員績效考核測評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08 13:51: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馮昌蔚 | 責任編輯:李科

為準確評價基地職工的綜合表現,全面提升基地綜合管理水準,更好的加強和促進基地健康發展。4月7日上午,中鐵十四局房橋公司章丘産業化基地在公司全員績效考核的基礎上,開展內部全員績效考核測評活動,全體員工現場參加測評。

 

此次績效測評從全體職工、部長及副職領導角度進行梯次進行,針對工作態度、工作能力、工作表現、團隊溝通等四個方面,遵守考勤制度、積極完成工作、愛企如家、處理問題能力等20個問題進行綜合測評打分。

自2019年起,該基地就聯合中國人科院專家進行全員崗位梳理和制定全員績效考核評價工作,他們通過認真梳理崗位職責和工作內容,按照不同崗位制定考核指標和辦法,保證考核工作正常有序進行。

“通過績效考核,讓員工個人的工作業績、能力、貢獻和職務相掛鉤,和收入相掛鉤,真正建立幹部能上能下、收入能多能少、員工能進能出的良好氛圍,不讓能幹多勞者吃虧。”該基地總經理劉曉清説道。(圖文:中鐵十四局房橋公司章丘産業化基地 馮昌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