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先進 做先進 守崗盡責維護企業利益

發佈時間:2022-04-06 09:44: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陳衛武 楊張健 | 責任編輯:李科

繼楊力、趙星兩位同志受到表彰之後,陜鋼集團龍鋼公司綜合服務公司安保大隊全體成員紛紛向先進學習、向先進看齊,讓守崗盡責紮根內心,讓新風正氣蔚然成風。近日,安保大隊北門執勤人員任曉偉、薛鑫再立新功,切實維護了企業利益。

3月30日13時56分,一輛拉運精煤的車輛在公司北門2號磅稱重過磅。安保大隊北門執勤人員任曉偉、薛鑫按照規定對車輛駕駛室進行例行檢查,發現車輛駕駛室後排睡有一男子,存在作弊嫌疑,隨即通知內保監察科,內保監察科按公司規定對其進行扣雜處理。

任曉偉、薛鑫發現異常情況後,立即上報大隊領導、紀檢監察室內保科、儲運中心人員。隨後,在相關人員現場監督下,依據公司《2022年原燃料管理考核細則》(補充)規定,對該車駕駛員進行了違規人員標準體重十倍處罰,即扣除物料計量凈重1000公斤。

任曉偉、薛鑫兩位同志忠誠企業、忠於崗位,嚴格遵循“嚴把物料進廠第一關”要求,認真檢查進廠貨運車輛,在平凡的崗位上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明職責、敢擔當,對侵害企業利益的行為剛正不阿、較真碰硬、敢於鬥爭,發揮了“主人翁”精神,為企業高品質發展貢獻了自身力量。(陜鋼集團龍鋼公司 陳衛武 楊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