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縣稅務局開展“徵納寓扇,和風送暖” 女神節活動

發佈時間:2022-03-09 16:08: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鄭偉 | 責任編輯:李科

“真沒想到今天能和志鵬妹妹見面,她比在手機裏看起來還溫柔,還漂亮。”前來辦稅的馬女士説。

3月8日,馬女士來辦稅廳領用發票,正趕上玉田縣稅務局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徵納寓扇,和風送暖”女神節活動。活動中,邀請前來辦稅的女性納稅人與女稅官共度節日,雙方在活動中互相致以節日祝福,共同製作了象徵雙方友誼的團扇扇面。

此次活動的開展旨在發揚女同志剛柔相濟、認真細緻的女性魅力,希望在工作中,用勤懇和堅毅撐起玉田稅務的“半邊天”,用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激昂的鬥志,積極投身到稅收事業的建設當中,為稅務事業的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活動結束後,馬女士説:“我上週五有點業務難題視頻求助了稅務局,當時和我視頻的正是劉志鵬,她業務好,很耐心。今天我們又一起製作了團扇,還加了微信,以後我們聊天就更方便了。”(圖文:鄭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