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總包安裝分公司開展“水果拼拼樂 越拼越幸福”婦女節主題活動

發佈時間:2022-03-07 11:34: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侯倩、王廣富 | 責任編輯:趙茜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為豐富女職工精神文化生活, 3月5日,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工程總承包公司安裝分公司工業安裝事業部組織女員工開展“水果拼拼樂越拼越幸福”婦女節主題活動。

活動開始,大家一起觀看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識講座,分享平日閱讀書目,交流學習心得。隨後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富有樂趣的“巧手拼盤”活動,圍繞“女神”主題,大家精心挑選自己喜愛的水果,通過形狀、色彩、造型巧妙搭配,使之藝術性地幻化為一個個水果美少女,有芭蕾舞女孩、美人魚、草莓公主......“這樣拼出來還挺有意思的,都不忍心吃了。”女員工小仝仔細端詳著自己用蘋果和藍莓做好的美人魚。

精緻、美麗的水果拼盤既表達了女員工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于平凡生活的儀式感中尋覓幸福,對自己多一些關愛,對生活多一份熱愛,對工作多一點喜愛,活出自我,“拼”出未來,做自己永遠的女神。(圖文供稿:侯倩、王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