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內江隆昌支行優質服務獲客戶贈錦旗盛讚

發佈時間:2022-02-18 15:06: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甜甜、張玉 | 責任編輯:喬一

image.png

(工行內江隆昌支行優質服務獲客戶贈錦旗盛讚)

近日,四川金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法人親自到工行內江隆昌支行送上錦旗,感謝該支行全力協助退保證金和代發農民工工資,盛讚該行的優質服務。

1月29日,該房地産公司聯繫到工行內江隆昌支行個貸中心,要求辦理退房貸保證金業務,並將該筆資金用於發放年末農民工工資。但在業務辦理過程中,該支行發現由於歷史原因等諸多因素,該公司原賬戶已被凍結。為妥善解決賬戶問題,確保農民工工資及時發放到位,該支行召集各網點業務骨幹,緊急商討處理辦法。最終確定通過新開賬戶用於退保證金,並於1月30日晚上8點,成功辦理退保證金業務。但是在發放工資環節又發現該單位企業網銀證書過期無法使用。在查明原因後,該支行員工帶領客戶到隆昌支行營業室對網銀證書進行展期。最後,在該支行各網點的通力協作下,農民工工資終於代發成功,共計376萬元。業務辦理結束時,已經是晚上10點。

在整個業務辦理過程中,該支行所有業務骨幹均有參與,該支行負責人更是親力親為為客戶解決問題,最終贏得了客戶的讚譽和信賴。下一步,該支行將繼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排憂解難,以優質服務打造業務發展的基礎。(圖文供稿:工行內江分行 劉甜甜、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