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竹市人民醫院被認定為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醫療機構

發佈時間:2022-02-17 10:26: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漁、趙君 | 責任編輯:趙茜

近日,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聯合發出《關於認定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醫療機構名單的通知》,綿竹市人民醫院被認定為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醫療機構。

為了讓老年患者獲得更好的醫療服務,2021年,綿竹市人民醫院按照《綿竹市衛生健康局關於印發開展老年友善醫療機構創建工作的實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積極參與老年友善醫療機構創建。在省、市衛健主管部門的指導和院領導的高度重視下,醫院及時成立創建領導小組,擬定創建實施方案,倡導全院幹部職工爭做老年友善先行者,進一步規範老年患者就醫設施,改善老年友善環境,優化老年患者就醫流程,加強老年友善文化建設。在實踐中,主動關心老人、幫助老人,時時處處為老人就醫提供方便,不斷提升老年患者就醫獲得感和幸福感。

該院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醫院將繼續以老年友善醫療機構為契機,持續加強老年友善文化建設,提升老年友善管理水準,改善老年友善就醫環境,為老年患者提供更優質、更全面、更貼心的醫療服務。(圖文供稿:張漁、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