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佛坪縣供電公司:嚴守紀律規矩 強化作風建設

發佈時間:2022-02-15 10:10: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維 | 責任編輯:李科

為全面落實上級公司紀委關於紀律作風建設大會上的決策部署,認真踐行“一板一眼、一絲不茍、嚴精細實、專業專注”、“四個轉變”的作風要求。2月8日上午,國網佛坪縣供電公司組織召開紀律作風建設專題會議,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參加。

會上,集中學習了市公司《員工考勤管理細則》、員工行為8點要求和市公司領導在紀律作風建設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市公司紀委關於作風建設相關文件精神,通報了近期公司幹部職工在紀律作風上存在的問題。

會議強調,幹部職工的紀律作風體現著公司的形象、關係著人心向背,一是全公司上下務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充分認識開展紀律作風整頓的重要性,強化紀律意識、規矩意識,切實提升工作效率、推動各項工作,要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環境;二是要強化思想政治教育,始終加強幹部職工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素養,做到經常對照檢查、自查自糾,反省自身思想,自覺修正錯誤言行舉止,始終做到表裏如一;三是要加大培訓力度,強化理論武裝,同時要加強警示教育,用身邊的事警醒身邊的人;四是要嚴格執行制度,黨員同志要嚴於律已、以身作則,事事幹在前、事事做示範,嚴格以制度管人管事,堅決不越底線、不碰紅線;五是要轉變工作作風,切實把轉變工作作風落實在思想上、行動上,切實把紀律作風整頓成果體現到工作成效上來,進一步擰緊發條,加壓奮進,在全公司掀起紀律作風整頓熱潮;六是要加大懲處力度,嚴厲懲治紀律作風問題突出的人和事,杜絕歪風邪氣。(通訊員:劉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