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閱讀長城數字雲平臺新春全新上線 搶紅包、貼春聯祝福送不停

發佈時間:2022-01-29 11:37:37 | 來源:長城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喬一

春節來臨,“宅”居在家,手捧愛機上熱搜、刷圈煲劇集五福、打遊戲?歇歇眼,去和長城約個會吧!1月28日,長城國家文化公園數字再現工程——可閱讀長城數字雲平臺(簡稱:雲長城河北)全新上線,讓您足不出戶飽覽長城美景,閱享長城文化,作個長城好漢!更可搶紅包、貼春聯、拜年送祝福!

“雲長城河北”微信小程式頁面。

享長城之美 實現一部手機遊長城

“雲長城河北”由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在全國率先創新推出,是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的重大標誌性項目之一。平臺依託微信小程式,將長城國家文化公園變身為可觀看、可閱讀、可體驗、可感悟的公共文化線上空間,讓廣大公眾遊客在品讀觀賞、旅行遊覽過程中發現長城之美、享受長城之美、傳播長城之美。

“雲長城河北”微信小程式全方位服務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以傳承長城文化為宗旨,以智慧智慧、精準服務、便捷貼心、易用高效、持續運營為目標,更好地滿足公眾、遊客個性化、多元化、高品質賞讀與出行需求,真正實現“一部手機遊長城”。

“雲長城河北”微信小程式頁面。

新技術新體驗 讓長城歷史文化活起來

平臺採用三維重建、3D建模、廣電5G、AR識景、智慧導覽、Al圖像融合等高新數字技術,全面立體展示長城河北段蘊含的豐富的文化文物生態資源,精彩呈現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風貌,讓長城歷史文化動起來、活起來、酷起來、火起來。

平臺以新理念、新面貌、新技術、新體驗帶您穿越千年、雲遊萬里;覽觀古今、品讀文化;智感雄關、體驗雄奇,與您一起“發現”長城,“點亮”長城,共建共用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網上空間。

搶紅包貼春聯 先看看這攻略

平臺還為網友準備了精彩的互動遊戲活動,不僅好玩,還可以搶紅包、送祝福,快來看看這份互動小攻略。

“搶紅包——雲遊長城尋寶活動”帶來了2022虎年春節紅包。打開小程式,在相應欄目內容中尋找紅包密碼,輸入正確密碼即可領取紅包。左右滑動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紅包封面。每人可領取一次紅包,如果通過分享,被分享人確認進入可以繼續獲得領取紅包機會。

搶紅包頁面。

“貼春聯——我給長城貼春聯”活動帶來了全新的互動體驗。打開小程式中,進入活動頁面,先選取山海關、金山嶺、大境門及崇禮河北四大點段長城背景邊框,然後再選取新年願望關鍵詞就可以生成專屬春聯了,為身邊的朋友帶來專屬的春節祝福。

春節馬上到了,一起登陸“雲長城河北”微信小程式,搶紅包、貼春聯、送祝福,足不出戶遊長城覽美景,長城好漢非你莫屬!虎年春節與長城約起來!

掃描圖上二維碼搶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