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洗護 松下開啟品質生活新體驗

發佈時間:2022-01-14 14:33: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1910年,美國人費希爾在芝加哥試製成功世界上第一台電動洗衣機,開啟人類家務勞動自動化。隨後百年,人們一直沿用動態洗滌方式清洗衣物。

當今不少服裝設計紛繁,布料嬌貴,動態洗滌損傷衣物的方式給人們帶來極大困擾。松下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器製造商,2021年,松下推出了Y1洗衣機器人,掀起一場洗衣革命。

Y1洗衣機器人,外形徹底顛覆了人們對洗衣機的認知,充滿科技的魔方機身,設計靈感源自保時捷,高端材質精細打造,重量僅有1kg。全球首創“靜態洗滌”,首創揉壓技術,負壓真空脫水技術,開啟更無損的洗衣時代。

奢品級洗衣神器,在家無損洗凈衣物。創新倣生氣囊,智慧調節按壓力度,沒有滾動,沒有纏繞。羊絨、真絲、蕾絲等特殊材質衣物都有專屬模式清洗。漂洗過程注入含銀離子冷水,除去衣物99%細菌並長效抑菌。靜態抽離模式脫水,無翻滾磨損,衣物不褶皺、不變形。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114/a64cbf89f6842614a7725e99ae0ca3a9.jpg

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一家人,每天需要清洗大量衣物。松下臻薄系列SD168,超薄大容量,洗烘一體,全能清洗。506mm超薄機身,完美契合各種空間;機身兩側30根橫向加強筋,保持箱體結構穩固。獨創525mm大直徑脹型內筒,洗滌容量10KG,獨創減震平衡系統,讓纖薄的機身平穩運作。

SD168採用獨家研發的3D感測器,控制更精確。搭載Nanoe™X、光動銀除菌、95度高溫除菌、雙極除螨四種健康除菌技術,護衣、除菌、蓬鬆、防過敏、毛皮養護都不在話下。一鍵智洗,配合APP智慧遠控,開啟品質生活新體驗。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114/8b3fdf799390719aaa17a119e07f5f7e.jpg

對於重視生活每一個細節,對每一件衣服都要求精心清洗和護理的用戶,松下推出家電新物種——洗烘護套裝,L169洗衣機搭配9098P烘護機,護膚級洗烘雙護,讓衣物始終如新。而L169洗衣機,為不同衣物量身定制專業護理。稀土永磁變頻電機,三維立體清洗;泡沫發生技術,深入衣物纖維擊破頑固污漬;全新Ag+光動銀雙重除菌技術;免熨燙功能,減少衣物褶皺。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114/3b962d1c62c4573011015b2e12459b10.jpg

9098P烘護機採用Nanoe™X,六大護理功能——皮毛養護,除味,除菌,防過敏,除皺,蓬鬆,不止是烘乾機,更是護理機。只需五分鐘,烘護機就能讓衣物告別“亞健康”。

我們每一天都在清洗,洗臉、刷牙、洗澡,以及無數次地洗手,我們認真選擇護膚品、沐浴露、洗髮水,甚至洗手液,而與我們身體親密無間的衣物,同樣需要精心呵護。松下黑科技洗衣機提供專業的衣物洗護,守護我們衣物的健康亮麗,讓我們穿得舒適體面,時刻閃耀。(圖文由松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