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與多家專業機構成立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研究課題組

發佈時間:2021-12-29 20:31: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 | 責任編輯:趙茜

據悉,由華誼啟明東方文化産業集群打造的“以城市人民公園及美好生活度假地”為定位的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目前在京與多家專家機構成立了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研究課題組,共同助力我國城市文化綜合體的長足發展。

據介紹,此次成立的課題組是在國家第十四個五年規劃以和2035遠景目標再次提出打造文化強國,提升文化軟實力,發展公共文化消費的大背景下推出的又一重大研究課題,此次成立的課題組包括中國標準化委員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商業行業委員會推出的“城市文化綜合體內容構建規範與全流程代建標準化課題組”;中國市場協會信用工作委員會推出的“城市信用建設與城市營商環境建設重點課題組”;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城市文化委員會推出的“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研究課題組”;中國科學家論壇推出的“城市文化綜合體建設及內容科學發展重點課題組”;新華信用推出的“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信用體系建設課題組”等。相信這一系列課題組的成功設立,將圍繞城市文化綜合體發展這一大課題,發揮各專業機構,專家學者及華誼啟明東方和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專業團隊的作用在“城市精神弘揚”“歷史非遺傳承”“城市歷史教育”“文化旅遊引爆”“市民休閒體驗”“夜光經濟領航”“影視戲劇體驗”“文化全鏈聚集”等各方面全方位助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長足發展。

華誼啟明東方戰略委員會主席馬克深情的説,中華文明博大精深,城市文化燦爛悠久,作為時代文化工作者一定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工作精神,用情用力講好中國故事、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譜寫更多這個時代的新作品。全方位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城市文化綜合體創作原則,打造更多文化惠民的百姓文化生活新地標。(圖文供稿: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