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千千萬萬”生態合作行動計劃即將發佈

發佈時間:2021-12-17 12:40: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一

2021年12月下旬,由天津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電子資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電子)共同主辦的PKS安全先進計算2021生態大會將在天津召開,中國電子PKS“千千萬萬”生態合作行動計劃即將在此次大會正式發佈。

經過多年自主探索實踐,中國電子成功突關鍵核心技術,構建了相容移動生態、與國際主流架構比肩的安全先進綠色的“PKS”自主計算體系。

此次即將發佈的生態合作計劃將圍繞中國電子戰略部署,基於安全先進綠色的PKS體系,聯合生態夥伴,以千億資金為支撐,以千億基金為引擎,實施戰略、資本、技術、市場、人才五大賦能計劃,培育萬名戰略科技人才,支撐萬億網信産業集群。

中國電子將堅定自主創新,充分發揮專業領域優勢,積極整合資源,將PKS內嵌成為生態夥伴的成功因子,完善“PKS +”行業解決方案,將PKS融入成為行業數字轉型的成功引擎,推動PKS生態為用戶提供更優的應用體驗,共同築牢網信安全底座,做強、做大、做優新時代數字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