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漢市攜18項優秀科創項目參與首屆“科創會”

發佈時間:2021-12-16 10:07: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雪 | 責任編輯:趙茜

12月15日,由中國科協指導,四川省科協主辦的首屆“科創中國•天府科技雲服務大會”在成都召開,以“1+4+22”的模式開展為期3天的科創盛會。廣漢有四川宏華、四川聖諾油氣、四川依科制藥、上之登、中飛院等12家企事業單位參會。

廣漢市科協立足科技服務地方産業高品質發展,結合廣漢本地主導産業優勢,在全市面向廣大企業和科技工作者,廣泛徵集科技成果轉化,高新技術推廣,科技難題攻關以及科技金融産品等項目百餘項,這些項目涵蓋裝備製造、生物醫藥、食品飲料、先進材料、通用航空、數字經濟等領域,為廣漢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由廣漢遴選出的18項高品質項目成功獲批參加四川省及德陽市推介洽談專區,其中裝備製造項目3項、食品醫藥項目5項、通用航空項目4項、先進材料項目2項、電子資訊和數字經濟項目1項、現代農業項目2項和科技金融項目1項,通過本次科技創新展示盛會,向外界展示廣漢企業科技創新成果,從而進一步促進科技成果加速轉化、高新技術加速推廣、科研難題加速攻克,以創新驅動引領廣漢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下一步,廣漢市科協將全面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德陽第九次黨代會、廣漢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圍繞全市“1237”工作重點,弘揚“敢想敢幹敢擔當,爭先爭優爭一流”的新時期廣漢精神,引領全市科技工作者創新爭先,進一步整合科技優勢資源,推進科技經濟融合發展,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漢努力奮鬥。(圖文供稿: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