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加科技榮膺脈脈年度人工智慧優秀僱主獎,解碼自動駕駛人才培養“樣板間”

發佈時間:2021-12-14 13:46:33 | 來源:大眾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科

12月6日,由知名職場社區平臺脈脈發起的“2021職得去公司”榜單正式發佈,榜單旨在幫助人才更好地進行職業選擇,並助力企業更好地與人才建立連接。作為全球領先的L4重卡自動駕駛技術公司,智加科技領先的技術研發實力、精英團隊建設、商業化能力和僱主品牌形象,獲得AI行業和人才市場的高度認可和關注。

“2021職得去公司”僱主評選體系更加強調“真員工、真評分、真口碑”,根據企業綜合活躍大數據分析,結合員工或前員工真實打分及評價,挖掘當下最凝聚人心的僱主企業。在近幾年的評選中,人工智慧領域的競爭炙手可熱,而自動駕駛作為其中最具挑戰力、發展最迅猛的行業更是高精尖人才關注的重點。作為更安全、更經濟、更高效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自動駕駛商業化正在加速。智加科技所佈局的,正是其中落地速度更快、商業化前景更明朗的幹線物流場景。

賽道技術和商業化雙領先

中美兩地有著萬億規模的幹線物流市場,這為自動駕駛技術的落地提供了豐沃土壤。成立於2016年的智加科技,以L4級自動駕駛技術為基礎核心,推出了全球領先的重卡自動駕駛産品PlusDrive。搭載PlusDrive系統的量産智慧重卡,具有節油減排、降本增效、提升安全、降低勞動強度的顯著優勢。

商業化層面,智加科技在中美兩國均領跑幹線物流賽道。在中國,智加科技聯合摯途助力一汽解放打造了全球首款量産自動駕駛重卡J7超級卡車,同時,智加科技也已與國內最大的冷鏈物流巨頭之一榮慶物流開啟全國首條量産智慧重卡運營專線;在美國,智加科技已經為頭部物流企業交付1000輛(臺)PlusDrive自動駕駛訂單,正式開啟了貨運自動駕駛的元年。

體系化培養全面提升員工成長性和幸福感

熱門的賽道,領先的技術,充足的資金,完善的商業化佈局,廣闊的前景,賦予智加科技極具優勢的人才號召力。

智加科技很早就認識到“人才是技術發展、商業化落地的基礎”,圍繞“Better U, Better Plus”的員工價值主張,智加科技打造了一系列僱主品牌建設活動。對外,舉辦線上線下技術沙龍,持續分享行業前沿技術,並與斯坦福交大等國內外一流高校保持長期合作;對內,組建精英團隊,重視員工體驗,倡導“不用內卷,向陽而生”的工作氛圍。智加科技已成為自動駕駛行業率先開啟僱主品牌建設的企業之一。

在人才引進與培養方面,智加科技目前已在中國蘇州、北京、上海和美國矽谷設立研發和運營中心,擁有一支全球一流工程師組成的頂尖團隊,具有廣闊的戰略視野,在技術創新和商業化領域都有著成熟經驗。通過提供清晰的職業發展通道,全方位系統化的培訓,完善的績效考核體系和多元化的發展機會,每一位員工都可以準確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臺。加入智加科技的新員工,都會有專門的導師進行一對一的耐心指導,每一個人的興趣和專長都會受到充分的尊重。公司鼓勵員工創新與挑戰,拒絕螺絲釘,你可以暢所欲言,可以拒絕無意義的開會,可以在交流中捕獲靈感得到關鍵性的指導和建議,獲得全面快速的成長。

智加科技認為,提高員工工作幸福感能夠有效激發員工更多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公司倡導員工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因此拒絕996,靈活辦公,彈性上下班,並會組織豐富的興趣社團和節日活動。同時,不斷升級各地辦公室的硬體設施,為員工提供更加舒適自在、充滿活力的辦公和娛樂空間。智加科技還為每一位員工及家屬配備了完善的醫療健康保險方案,提供全方位的關懷。有溫度的企業文化氛圍不斷吸引著優秀人才加入,企業與員工互相成就,實現共贏。

在自動駕駛這個處於高速增長的賽道,新一代AI人才正在快速成長,相信智加科技將通過不斷加強僱主品牌建設,匯聚更多自動駕駛英才,共同打造一流的自動駕駛産品,引領智慧交通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