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科技持續優化客戶體驗 助力行業高速發展

發佈時間:2021-12-07 15:21: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眾安科技 | 責任編輯:李科

10月,眾安科技發佈“保險仲介核心2.0”,立足“合規+轉型”,升級了“5+3套件模式”,還全面開放眾安産品及技術對接能力,同步啟用商品中心雲平臺與眾安開放平臺,賦能保險仲介機構。

11月,眾安科技又瞄準了網路安全:成立眾至網路安全聯合共創實驗室,將與成員單位共同通過“科技+安全+保險”相結合方式探索行業的新業態和新模式,保護企業的數據安全。

以科技賦能,保護企業的數據安全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數據已經成為最有價值的資産之一。然而,在獲得無限便利、迎來發展新機遇的同時,網路安全、數據洩露事件也在高頻發生。

如何應對數據安全問題,成為企業最關注的話題。

11月26日,眾安科技宣佈成立眾至網路安全聯合共創實驗室,與青藤雲安全、炎凰數據、紅途科技等成員一道,以“科技+安全+保險”探索網路安全新業態,深度合作,共研共探,共同打造對外服務的成熟標準化産品。

眾至網路安全聯合共創實驗室的創立,是眾安科技在網路安全領域的一次全新探索。面向未來市場,在一如既往堅守“科技驅動金融,做有溫度的保險”願景的同時,眾安科技將加速保險落地及創新技術開發,以創新技術為驅動,持續優化客戶體驗。

加速保險落地及創新技術開發,助力行業高速發展

近年來,我國保險行業進入高品質發展期,科技的價值已在用戶體驗的智慧化升級、運營管理以及企業的數據安全賦能等諸多方面得以體現,資本市場也在加碼對保險科技行業的投資。

保險科技是個每年保持正增長,有數萬億市場的大賽道,且涉及眾多細分産品,蘊藏著巨大機會。一直以來,眾安科技都在不斷地為市場輸出科技力量,加速多領域佈局,幫助客戶提供經過業務驗證的技術、産品和行業解決方案,為行業的快速發展提供了穩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