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低溫 促施工 中建築港讓建設“升溫”提速

發佈時間:2021-12-06 10:20: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洪玲 | 責任編輯:李科

進入冬季,氣溫低、易結冰,這些不利因素給施工造成了許多困難,但中建築港為了淄川生物醫藥産業園項目按期實現工程順利交付,有效制定冬季施工方案,針對冬季施工氣候條件惡劣、工期緊、難度大等實際情況,不斷優化方案、加大資源投入,狠抓施工過程式控制制,努力提高施工效率,讓施工現場不斷“升溫”加速。

走進項目建設一線,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熱火朝天的施工畫面,工人們緊張有序地忙碌著,機械揮動著“臂膀”轟鳴運轉,施工現場井然有序。項目部為保證冬期施工品質,有針對性地制定了施工方案,全面檢查施工現場臨時設施、機械設備等保溫工作,積極籌備人員物資,克服雨雪天氣影響,全力推動工程進展。在冬季施工氣候條件惡劣的情況下,進一步管控施工過程,有效提高施工效率,確保工程品質,避免安全隱患,多措並舉有效保障冬季施工不折不扣完成預定任務,按期完成“11.30”節點,為B-01廠房、B-02廠房封頂奠定基礎。  

冬日寒風凜冽,項目建設者,堅守在各自平凡而重要的崗位上,用自己的熱情與奉獻給寒冬增添了一抹溫暖,用敬業和擔當詮釋“一天也不耽誤、一天也不懈怠”這就是中建築港人的實幹精神。每一位建設者用積極的態度去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任務。

據了解,淄川生物醫藥産業園項目建設內容主要包含10棟廠房、1棟綜合樓、1棟綜合倉庫及相關配套附屬設施。截至目前,2棟廠房主體工程已完工,裝飾裝修已完成95%;其他廠房建設也都按照進度要求下正常施工建設。淄川生物醫藥産業園基礎設施項目建成後將有利於推動區域經濟發展,進一步加快醫藥産業化進程,持續、快速、健康地向資金、技術密集型醫藥産業集群發展,增強經濟總體競爭能力,有效促進淄川區經濟結構調整和升級。 (圖文供稿:劉洪玲)

1.png

2.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