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漢星能源公司:關愛員工健康 促進企業發展

發佈時間:2021-12-01 10:15: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孫國江、王青松 | 責任編輯:趙茜

(圖為公司部分體檢員工合影  衛培/攝)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員工的辛勤付出,為切實保障員工身心健康,完善員工福利保障,安徽漢星能源有限公司秉著“以人為本、關愛員工”的理念,于近日組織公司所有員工進行健康體檢。

本次體檢結合職工工作實際情況,制定詳細的體檢實施方案。通過體檢,有助於全面了解職工健康狀況,達到“早診斷、早預防、早治療”的目的,讓職工以健康的體魄和旺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各項工作中,促進企業與職工共同健康發展。

安徽漢星能源始終將以人為本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堅持員工體檢制度化,將健康體檢納入年度福利保障內容之一,進一步提高員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為企業的持續穩定發展注入後勁。

據悉,安徽漢星能源有限公司坐落於安徽六安市金安集中示範園區,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化學儲能全産業鏈産品研發和系統建設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已經形成“一中心、兩基地”的研發、生産格局。核心技術團隊由 1名教授、2名副教授、1名博士後,3名博士和 15名碩士組成。公司在電池組均衡拓撲與控制和動力電池梯次利用技術領域國內領先,已申請、授權國家發明專利 13項,實用新型專利20項。(圖文供稿:孫國江、王青松、胡傳琴、陳習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