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蘇州相城支行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

發佈時間:2021-11-30 13:51: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交軒 | 責任編輯:喬一

近日,交通銀行蘇州相城支行、蘇州高鐵新城創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高鐵新城大數據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了蘇州高鐵新城CFO俱樂部第一次企業沙龍專場活動。

交銀國際企業融資及環球資本市場部總經理曲華強作為特邀嘉賓為與會企業分享了企業主要上市地簡介、中證監H股審核要點、交銀國際赴港上市業務主要優勢等內容。交通銀行蘇州分行國際部産品經理介紹了交行離岸業務的開展情況及優勢。本次分享展現了交行極高的專業性及為企業提供綜合化金融服務的能力,得到了參會者的一致好評。

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加深了銀政銀企之間的相互合作,加速産業、資本融合,解決企業發展中的金融需求,幫助區域內優質實體企業尋找未來上市途徑,助力企業高速成長。同時也為交行與參會企業開展廣泛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實現互利共贏。(供稿:蘇交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