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蘇州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分行多形式普及金融知識

發佈時間:2021-11-30 13:51: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交軒 | 責任編輯:喬一

為滿足公眾日益增長的的投資需求,提高消費者對金融産品和服務的認知以及對金融風險自我保護能力,自覺遠離非法金融活動,交通銀行蘇州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分行開展以“普及金融知識,提升金融素養,共建清朗網路,共創美好生活”為口號的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交行充分利用現有渠道,推動建設“線上+線下”模式,展開集中化陣地化的金融宣傳,通過在網點公眾教育區擺放宣傳海報、發放宣傳折頁、電子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等方式直觀地向社會大眾普及金融知識。同時,手機銀行、微信公眾號、官網等網路渠道的優勢也被充分利用,有針對性地向公眾宣傳金融産品和服務的特點、如何防範電信網路詐騙以及其他消費者關注的金融知識。除此之外,廣大員工也積極參與此次宣傳活動,通過轉發微信朋友圈、小區業主群等方式,擴大受眾人群。同時,選擇進入人流比較集中的綠地集團下的樓盤,在現場進行金融知識普及與解答,甚至做到一對一的貼心交流,讓公眾更好地了解金融知識,懂得金融知識,在生活中正確運用金融知識。活動重點聚焦老年人與年輕人群體,向老年人普及理性投資理念,提高他們的防騙意識,同時,引導年輕消費群體樹立正確的借貸意識,遠離非法借貸。

交通銀行蘇州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分行切實履行責任擔當,助力金融知識推廣普及,提高社會公眾尤其是弱勢群體防範金融風險和電信網路詐騙的意識,幫助他們選擇正確的投資理財渠道,維護金融市場的穩定和蓬勃發展。(供稿:蘇交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