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山分局伊莊派出所積極優化轄區營商環境

發佈時間:2021-11-29 15:16: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銅山分局伊莊派出所 | 責任編輯:趙茜

為更好地服務轄區內企業發展,推動和諧警企關係,銅山分局伊莊派出所全面落實各項工作措施,把服務企業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好轄區安全生産工作,全面營造穩定和諧的營商氛圍。

一、圍繞優化營商環境職責,充分提升思想認識。伊莊派出所緊密結合當前工作實際,紮實落實工作責任,堅決堵塞各項漏洞,確保各項措施落實到位,引導全體民警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加強轄區企業重大隱患整改,狠抓突出問題解決,嚴密疫情防控落實,對新出現的安全隱患,立查立改、不留後患。

二、主抓基礎工作,深化隱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強社會面安全防範工作,以重點單位、重點場所消防隱患為工作重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管理隱患漏洞,在隱患排查工作中,堅決做到邊排查邊整改,不僅排查出具體隱患數量,還對隱患問題進行逐一列表,落實整治措施和責任人,確保措施到位不留死角。對重大安全隱患和嚴重違法行為,堅持“零容忍、嚴執法”,依法阻斷違法犯罪行為。

三是加強巡邏管控工作力度。伊莊派出所每天安排三分之一的警力沿街巡邏,對轄區重點部位、重點場所加大巡邏力度,密切關注企業周邊治安動態,一經發現有影響企業生産經營等各類違法犯罪情況,堅決打擊,依法嚴懲,堅決保障企業不受不法侵犯,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四、加強安全宣傳教育。伊莊派出所深化公共安全宣傳進社區、進企業、進學校、進社會面活動中,組織社區民警及轄區網格員加大對人民群眾生活安全常識等內容宣傳,增強群眾的安全法制意識,減少各類事故發生。加大安全宣傳教育的力度,充分提升相關人員安全素質和水準。 (供稿:銅山分局伊莊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