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攜手山西省內知名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助力網路貨運發展

發佈時間:2021-11-25 15:33: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信銀行太原分行 | 責任編輯:李媛

日前,中信銀行太原分行與山西易通天下技術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開啟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攜手駐晉網路貨運企業發展新篇章。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相關負責人和山西易通天下集團董事長等相關領導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山西易通天下技術有限公司作為省內知名網際網路公司,其運營的網路貨運數字産業園目前已引入含國內大型網路貨運企業在內的多家企業,協議簽署後,雙方將在網路貨運結算、融資、普惠金融、司機聯名卡、司機成本票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攜手為易通天下網路貨運數字産業園內企業提供綜合金融服務。

簽約儀式上,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了中信集團及中信銀行的基本情況,展示了分行在網路貨運領域的成果及優勢,對雙方未來的合作進行了展望。山西易通天下集團負責人介紹了易通天下的發展歷程及網路貨運數字産業園的發展情況。

本次簽約是中信銀行太原分行首次與網路貨運産業園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同時也是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積極支援網路貨運發展的重要舉措,下一步,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將繼續緊跟物流行業數字化轉型發展步伐,結合省內物流行業發展需求,充分發揮“物流寶”業務的優勢,深化與網路貨運産業園的合作,積極與省內已獲批網路貨運資質物流客戶建立合作,提供金融支援和綜合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