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論壇•第18屆中國誠信企業家大會籌備啟動會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21-11-23 09:06: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欒紅燕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19日,“博鰲論壇•第18屆中國誠信企業家大會”啟動會在京舉行。活動由中國市場學會信用工作委員會、中國未來研究會企業家分會、《發現》雜誌社聯合主辦等聯合主辦。

中國誠信企業家大會主席、中國市場學會信用工作委員會主任陳貴介紹説,博鰲論壇•第18屆中國誠信企業家大會,將於2022年1月8-9日在海南博鰲召開。會議將通過主題演講、專題論壇、博鰲榮耀、博鰲對話、誠信之美等活動來展示誠信企業家群體。陳貴提到,2002年,中國市場學會信用工作委員會社團批准成立,以及2004年中國誠信企業家大會創立以來,推動並踐行了中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進步與完善整個進程,在信用理論傳播、信用提案諫言、信用人才培養和信用知識的普及方面做出了貢獻。

全國工商聯原副主席王治國,國際歐亞科學院院士張景安,中國市場學會信用學術委員會主任林鈞躍,以及祝壽臣、張凡等專家出席了活動。他們表示,在創新主旋律時代下,企業家誠信顯得更重要。誠信建設不僅是建設和諧社會的有效手段,也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現實需要。誠信對於企業的發展是一個永恒的主題。

專家們就企業誠信自律制度和企業信用風險控制制度,以及基於建立支撐品質信用的企業管理制度和文化的企業建設品牌的路徑進行了講解。並就“‘十四五’社會信用體系規劃趨勢展望”,從社會信用體系主要進展、信用建設進入法制化規範化新階段、信用+數字+時代等方面作了主題報告。(圖文供稿:欒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