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百年起點,打造千億園區——李建華調研電子資訊産業

發佈時間:2021-11-19 15:39: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李媛

11月17日,湖南城陵磯新港區黨工委書記李建華來到華琨工業園等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調研園區電子資訊産業項目建設運營情況。

中南智慧項目是以機器人技術為核心、以工業網際網路為平臺抓手、以基於工業互聯的超精鐳射加工裝備攻關及産業化為主攻方向,努力打造全球一流的工業智慧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綜合服務平臺。李建華鼓勵企業繼續加大科研投入、優化技術升級,不斷提高創新能力,提升産品競爭力。要讓企業技術優勢,與園區現有企業和産業資源協同發展。要加強對接,形成産業配套,做大做強。

在瀚聯智慧和和能人居等企業走訪調研時,李建華要求新港區相關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和責任意識,主動對接、跟蹤服務,進一步做好調查研究,進一步提升金融服務,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企業要積極搶抓戰略機遇,做好宣傳、打造品牌、快速進入市場。

隨後,李建華還到鑫圓鏈智慧顯示項目查看項目建設情況,要求企業加快設備安裝調試,確保項目按時投産,助力新港區千億電子資訊和智慧製造産業集群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