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阿新《中國美》驚艷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

發佈時間:2021-11-18 08:19: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古阿新品牌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13日,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在廣東省清遠市奧園英德巧克力王國舉辦。來自五湖四海的中國區頂尖模特佳麗們,身穿古阿新《中國美》56個民族元素的禮服,在恢弘的氣勢與音樂下,緩緩走向舞臺。以氣質與服裝結合,訴説中華大美,展現東方氣質。 

這是古阿新團隊為“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量身定制的56套民族元素的禮服。除56個民族特色元素之外,還融入苗繡、壯錦、香雲紗、蘇繡、蠟染等很多非遺民族手工藝。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總決賽的舞臺取消了比基尼泳裝環節,由模特們穿古阿新《中國美》民族元素禮服,作為“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的開場大秀,讓到場的嘉賓耳目一新,讚嘆連連。

古代表古老,新代表創新,古阿新意為古而新,將古老的傳統文化,用新的方式去表達,也是古阿新的宗旨。古阿新品牌設計師阿新説,這一次《中國美》的設計,得到很多民族非遺手藝的支援,才呈現得如此美麗,每個民族的衣服都很獨特很漂亮,每個模特也很優秀,希望她們帶著中國美,走向世界。

世界小姐中國區主席詹金寶先生説到,這一場秀以“傳承東方大美,弘揚東方大愛”為主題,旨在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打造與眾不同的具有東方文化的時尚選美盛宴。通過改變比賽環節,來表達對東方女性委婉之美的尊重。而這一場秀的總導演延華導演表示,中華民族一家親,古阿新是我們優秀的少數民族設計師品牌,這一次《中國美》的呈現,也讓世界看到了真正中國美。

據悉,“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于1951年在英國創辦,截止,該賽事已成為具有世界影響的年度時尚文化盛典,與“環球小姐”並稱為“世界兩大奧林匹克選美盛事”,多名明星等從賽事中脫穎而出,被世人熟知。未來古阿新將參與更多國際領域。一起見證古阿新的崛起,見證“中國美”的崛起。(圖文供稿:古阿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