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島闊步發展 打造“全球知名海灣都會” 青島片區綜合開發項目合作簽約成功

發佈時間:2021-11-17 11:00: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孟妮娜 | 責任編輯:趙茜

11月15日,山東大魯世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十八局集團有限公司、大有網安(北京)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杭州數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中鐵三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信青島公司等多家央企在青島府新大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各方將在青島市踐行“片區綜合開發服務商”的角色與定位,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及資源整合能力,深度融入青島市的建設和發展。在政策支援下,各方將共同參與青島市各區域的片區綜合開發項目。各方將根據國家十四五規劃的指導方針,結合青島市片區綜合開發的總體思路,全面實施片區綜合開發行動,加快轉變城市發展方式,統籌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大力推動城市空間結構優化和品質提升。

各方共同組成的片區綜合開發聯合體,與政府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合作領域,從土地熟化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産業招商運營延伸至社會管理和社會服務全領域,通過城市開發轉型、産業轉型升級、公共基礎設施配套,實現城市産業空間拓展、城市功能完善、土地集約利用、市民方便宜居四個目標一個過程完成,讓片區綜合開發的公共價值反哺城市,形成城市創新驅動力。同時各方也將共同探尋行業發展的新空間,在青島片區綜合開發的建設中為企業發展謀求新思路,在合作的全鏈條中為各自企業創造效益。

會議期間,山東大魯副總經理在發言中表示:2021年,是“項目落地年”,根據青島市委市政府要求,集全市之力推動項目落地、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和城市能級躍升。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行業翹楚的代表,有位列世界500強的一流央企,也有國內領先的企業,同時還有國家網路安全的守護者。在山東大魯的發起組織下,我們有責任、有能力參與並助力青島城市品質提升,高品質發展。青島要成為一個高能量級的灣區大都市,我們就要以更高站位探索新路,以更高標準謀劃工作,以更寬視野謀求發展。在平衡傳統基建與新基建的同時,實現産業迭代與經濟的高品質發展。(文圖供稿:山東大魯世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孟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