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USE迪芙斯聯名款全新登陸,趣味潮玩太會了!

發佈時間:2021-11-08 14:44: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趙茜

近期,源自北歐的時尚女鞋品牌D:FUSE迪芙斯,攜手知名塗鴉藝術家陳暘(SHEEP CHEN)開啟一場#尋找我的DNA甜酷因子#的探秘之旅,跨界合作推出極具個性與潮趣的全新聯名款帆布鞋系列,將街頭塗鴉的藝術精神融入時尚鞋履之中,玩轉潮流新風尚。

此次聯名合作,D:FUSE與SHEEP將目光鎖定獨角獸身上,它既是北歐神話裏日神的坐騎,又是東方山海經辟火奇獸䑏疏,冥冥之中承載了東西方的奇幻神話。SHEEP將其設計為甜酷兩種互補風格的雙頭獨角獸,結合斑斕絢麗的奇幻色彩,創造出惡魔Demon(酷De)與天使Angel(甜An)兩個夢幻形象,即黯夜與曜日兩種屬性,體現了個體內外的陰陽平衡與二元對立的哲學思想。

本次聯名共發佈了三款帆布鞋:高幫系列、低幫系列以及懶人鞋系列,帶來更多“趣味百齣”的新鮮體驗——全鞋面的同色系塗鴉印花、隨心搭配的奇趣聯名DIY徽章,解鎖時尚穿搭的多樣玩法。

同時,聯名款系列主要採用了優質的輕量材質,包括:輕質透氣中底布、輕量柔韌記憶棉回彈鞋墊、輕量減壓IP鞋底,多方位升級舒適科技,結合D:FUSE考究嚴謹的製鞋工藝,打造出新一代超輕帆布鞋——高幫系列輕≈300g、低幫系列以及懶人鞋系列輕≈250g,帶給消費者雲朵般輕盈的行走體驗。

女性之美豐富而多面,沒有人可以定義自己的風格,不管是俏皮可愛,還是暗黑酷颯,都是DNA給予的表現力。D:FUSE與SHEEP攜手賦予聯名款果敢個性的街頭塗鴉精神,借此鼓勵更多女性勇敢邁出步伐,追求更加自信、多面的生活,讓新生美好從足下開始蔓延。

D:FUSE迪芙斯聯名款全渠道限量發售中,歡迎加入#尋找我的DNA甜酷因子#計劃,解鎖聯名潮趣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