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仁健康入選“2021中國數字醫療企業百強榜醫療大數據企業 TOP 10”

發佈時間:2021-10-15 14:26: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興 | 責任編輯:李星

10月12日,天府健談·CHS 2021第六屆中國大健康産業升級峰會在成都天府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幕。憑藉行業的突出表現,聯仁健康榮獲“2021中國數字醫療企業百強榜醫療大數據企業 TOP10”。

本屆峰會由中國衛生資訊與健康醫療大數據學會全科醫學與健康管理工作委員會、億歐EqualOcean主辦,以“整合創新·引領産業融合”為主題。大會期間進行了“2021數字醫療企業百強榜”系列榜單發佈及頒獎儀式。

圖|聯仁健康市場行銷部總經理程谷明出席並參與頒獎

作為健康醫療大數據的“國家隊”,聯仁健康以打破數據孤島、提高數據分析效率為己任、在實踐過程中有效結合醫療實際場景,通過産業數據化、數據産業化,利用醫療科技為業務發展注入新動能。

依託海量的健康醫療數據,聯仁健康所構建的豐富的醫療健康大數據基礎不僅能為醫藥生態賦能,提供真實世界研究、數字化受試者招募、數字化醫教患管理等解決方案,還為社會和個人提供全生命週期、全場景覆蓋的健康管理服務。此外,數據匯聚和治理也能為衛健管理部門提供公共衛生服務解決方案,為實體醫院建立豐富多元、優質便捷的智慧醫療服務體系。

隨著我國醫療衛生事業的蓬勃發展與數字化轉型的不斷推進,未來,聯仁健康將始終發揮大數據方面的自身優勢,攜手上下游合作夥伴,共同利用醫療科技助力産業轉型升級,為“健康中國”的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圖文供稿: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