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鎖行業的清流:誰能做到免費2年包換5年質保?

發佈時間:2021-10-08 10:55: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李媛

1.jpg

智慧鎖作為升級換代産品,越來越受到老百姓的認可,市場的銷量逐年在穩步上升。由於智慧鎖具有更高級別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確實提高了使用用戶的生活品質。目前智慧鎖針對存量市場和新裝市場的技術和商業模式也已經非常成熟了。

存量換裝市場就是對已有門上的傳統機械防盜鎖進行更換安裝,市場上已存在的99%的防盜門鎖都能換裝成智慧門鎖,換裝的配件已成標準件,全國能夠做換裝的已培訓技術工人已覆蓋到縣級以下城市,並有市場競爭的第三方的安裝服務公司對技術工人進行管理、培訓、註冊和費用清算。智慧鎖進入中國民用市場實際發展時間只有五年。

由於智慧鎖進入中國民用市場實際發展時間只有五年,市場上還是有很多以次衝好,良莠不齊的廠商和品牌,甚至不符合國家標準的産品也在大行其道。部分廠家和品牌為了低價佔領市場,産品偷工減料,生産過程沒有品控,導致産品使用週期短,問題不斷,造成用戶大量的客訴。

安防屬性是老百姓入戶門鎖至關重要的考慮。如果因為門鎖品質而引發的關不到府和開不了門對於一個家庭都是一個重要事件!如果發生意外事故,那更是一個家庭的災難!所以智慧鎖産品品質的穩定性和持久性對用戶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智慧鎖要用到千家萬戶的入戶門,會碰到非常多的使用場景,例如東北低溫環境、室內外溫差極大的環境、潮濕的沿海環境、舊門變形的條件、經常被穿堂風引起的撞擊等情況,這都需要智慧鎖提升品質,降低隱患發生的概率!

目前市場上只有少數幾個企業承諾三年質保,15天包換,大部分的品牌和廠家僅僅承諾一年質保。如果産品品質不過關,提高質保年限會大大提高售後服務成本。

Ziya珠雅智慧鎖率先提出在購買産品後的2年內免費包換,5年免費保修,終身維修的服務(前提非人為因素造成産品損害,詳見質保服務條款)。

2.jpg

Ziya珠雅智慧鎖作為十年安防經驗的企業,5年智慧鎖的專業經驗,並曾提供各領域知名企業安防産品的業績,例如蘋果零售店、萬豪酒店、美國通用電氣、香格里拉酒店、喜來登酒店等。Ziya珠雅智慧鎖敢於提出5年質保、2年包換的品質理念,的確是把客戶的需求作為自己的最高目標,同時‘精質於心、簡約于形’的産品理念,使得Ziya團隊專注于産品品質、通過原材料選擇、生産工藝提升和品控管理等一系列的措施整體提升品質,運用CNC升級換代工藝和優質陽極氧化處理,才能夠提出這個承諾!

3.jpg

Ziya珠雅智慧鎖面對一個混沌的發展中市場敢於挑戰自身,提出一個高標嚴求的承諾,無疑是市場的一股清流,小編希望整個行業都能集體自發的提高産品品質,為客戶提出更高標準的質保承諾,為行業的整體信用提升貢獻一份力量!